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出席美海外作戰退協太平洋區會年會 增進情誼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劉艾迪副秘書長致贈銀盤予提斯區會長 感謝對增進雙方友誼所作努力

(本報訊)輔導會劉艾迪副秘書長日前代表高主委前往泰國出席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會第四十屆年會,並拜訪泰國退伍軍人事務總局。 劉副秘書長於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會開幕致詞強調,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和輔導會已有四十多年堅定的友誼,多年來,兩會代表相互訪問,這個關係彌足珍貴亦不斷成長,這是兩國歷史中之一部分,也希望今後雙方繼續透過此方式,努力共創未來。劉副秘書長並表示,自從一九五五年,也就是輔導會成立的第二年,太平洋區會在臺灣的會員開始參加捐血運動,幫助在中共砲火下我國受傷的同袍,開啟這段友誼。 致詞後,劉副秘書長為感謝提斯區會長過去一年在加強兩會友誼合作的努力和貢獻,代表高主委致贈銀盤乙面。 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會下設有八個支會,涵蓋:韓、日、臺、菲、關島、塞班島、泰、柬埔寨,臺灣為其第四支會所在,下又設有台北、台中各一分會。 劉副秘書長出席美國海外作戰協會太平洋區會年會期間,順道拜訪泰王山地計畫負責人畢沙迪親王、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瓣事處鄭博久代表、泰國退伍軍人事務總局長托薩若及泰國榮光會,並與榮光會理事長陳鴻章及會員餐敘,代表高主委表達慰問之意。(點閱次數:1522)